脂肪瘤痔疮排卵期出血面瘫等该如何有

方元健康

用爱伴你一生

全文字数:字

阅读时间:4分钟

编者按

这是几位热心群友们的案例分享,各有千秋,供大家参考学习!自愈之路没有捷径,尽管他们的效果都很好,也立竿见影,我们还是要踏踏实实地把通用部位:双手、双肘、双膝、双脚等部位认真反复拍透,结合用拉筋凳拉筋,进而体悟自愈的精髓,才是掌握健康的本质。

脂肪瘤

网友紫水晶分享

还有一例分享关于我先生的阴部脂肪瘤,这个瘤大小有2公分多,他说能不能拍打,我说试试吧!然后我帮他拍了几次(因部位原因只能用小黄拍),他自己天天拍,眼看着瘤体一天天小下去(肉眼)今天我问他瘤还有吗,他说一点也没了。拍打拉筋好不好,拍了才知道。

痔疮

网友紫水晶分享

周五同学聚会,在上岛咖啡厅坐了8个小时唠嗑,回家后痔疮就发作。内痔外落那个疼呀,昨天朋友帮拍后背及八髎,拍打中就觉得不疼了,之前疼得站不是坐不是,拍打后痔疮外落部份消失,到现在已恢复正常。分享给有痔疮的友友参考一下。

肩周炎与面瘫

a网友分享

昨天帮一肩周炎的姐姐拍打40多分钟,拍前胳膊抬不起来,拍打后胳膊轻松抬起来。

另一心情抑郁的妹妹因为面瘫,表情呆板,拍打右手肘(左手肘前2天拍过),几分钟黑痧橫出,一直哭了十多分钟,说不是拍得痛,就是想哭。拍打了1个多小时,把痧拍散,心情好转,说心口不堵了。

2小时后和我一起出门时像变了个人似的,爱说话了,脸的表情和气色都好多了。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拍打让人变化这么大。感恩萧老师拍打拉筋自愈法,让更多的人从病痛中走出来。

排卵期出血

wjwj网友分享:

我都是老公给我拍的,自己拍会自我保护,拍不透。两个小腿也全拍通了,胫骨敲出一个大大的包,困扰我的排卵期出血,第一次没出血。

中暑与手臂抽筋

网友分享

昨天回了老家,晚上遇见中暑的舅舅,当时就用手拍其左手肘,1分钟不到就出了黑痧。拍了几分钟后,舅舅的额头出了很多汗,胸闷缓解,后继续拍打右肘及结合神锤调理后背,1小时后身体恢复正常,他的耳哄声及左手臂抽筋都随之消失了,真是太好了。

腰痛、湿疹

网友分享

坚持拉筋,腰痛拜拜!前段时间21天没拉筋,吃东西不忌口,加上休息不好,手上湿疹又爆发了,立马对着湿疹的地方拍打,止痒!配合拉筋!恢复得差不多了!方法知道并不等于受益!必须实践才行!幸亏拉筋拍打,不然还在痛苦煎熬中!感恩遇到拉筋拍打!

感冒

网友分享

前晚洗澡接近尾声时没热水了,就用凉水冲完了澡,也没感觉到什么,(拍拉前我对热水凉水特别敏感)昨早起床有点感冒迹象,腰也有点不舒服,就一边艾灸腰部一边y拉20分钟,接着又M拉30分,感冒就这样没了踪影,腰部也没了不舒服的感觉。感谢群里各位老师的指导。

温馨提示

本案例系体验者个人经历,不意味着拉筋拍打对每个人都能产生如此良好的效果;拉筋拍打仅仅是一种健康养生方法,不能替代医学治疗。

经络畅通,即为大补

1.近乎拳头大的甲状腺结节,一拍了之

2.妈妈脸上的色斑去无踪

3.不用找穴位的简单养生法?这招准没错了!

更多精彩内容

调心

拉筋

拍打

自愈

健康

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

让太阳拥抱你

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xiezhenwang.net/zlff/202110/10766.html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  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